小花不抽华子

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依旧真诚热情。

Unable to escape

“即使相隔亿万光年我也要与你相拥 ,我对你的爱无法逃逸,我坠不入没有你的世界。”


   当飞船进行虫洞的空间跳跃时,我就已经察觉到不对了,那一旁吞噬万物的黑色洞体让我想起了死亡的寂静以及恐惧,它像个死神我无法拒绝它收割我的灵魂。


    一个被黑洞吞噬的虫洞,虚无的空间,无尽黑暗,以及一个星球?


    一个满是樱花的小星球?


   我的思绪穿越时间又回到了那个春天,我和她靠在樱花树下, 我问她以后想生活在哪,“那还用说?肯定是在一个满是樱花的星球啊。”“你呢?”“小八在哪我就在那。”她笑着用小拳头锤我,“不带你这样偷懒的。”“怎么会有那么一个星球呢?不如你在虚拟世界建一个。”“好像也行唉,我希望找一个星球让它开满樱花,无论在宇宙的各处都知道它的存在。”我笑着跟她一起看着天空,思绪一起飘向星河之中。


   我不敢相信真的有这么一个满是樱花的星球,我驾驶飞船缓慢靠近那种星球,但是离的越近我就越失望。


   那只是个相隔亿万光年的投影,越靠近那颗星球就越不真实。就像大梦千秋,千秋皆不实。


  在这黑暗世界,自己存在的意义又是什么?就守着个只能看的投影吗?时间在此处已不再流逝,我感受不到时间的存在,在这被黑洞吞噬的世界。我正向里坠入,却永远也无法坠入其中。除非我逃逸,除非我背叛命运,达到那光的速度,我才能从这黑暗的世界回归宇宙之中。与小八再次相见,告诉她自己有多么爱她,爱到星河崩塌,爱至宇宙的尽头。


  但是我忽然泪流满面,毕竟从自己坠入这个世界开始,自己与小八就已经天人两隔了。时间已经不再在我身上流逝,可她终会被岁月埋葬。


   纵使相隔亿万光年,亿万岁月,我也要与你相拥。


  我疯狂的加速以期达到那圣洁如光的速度,可是我知道光的速度是那么遥不可及,是那么不可接近。我永远都不能与其一同飞向她的身边。


   “对不起,我再也不能与你相拥了。”



 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们再也无法相拥,请看向有樱花的地方,有樱花的地方就有我。”

  是的,有樱花的地方!我连忙驾驶飞船冲向那颗星球,果然樱花树连成了一串代码。

“怎么会有那么一个星球呢?不如你在虚拟世界建一个。”

   一句玩笑话你却当了真。


   我舍弃世间的身体,以我精神飞升。


   我进入专属于你的世界之中,在满是樱花的树林我看到了你。我却一步也踏不出,泪止不住的涌出。

  你突然回头看到了我,笑着朝我招手。

  这一刻,我才全力奔向你。


  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很久。”

  “是啊,很久了。”


   我的眼里全是她,她的世界满是樱花。她是我的一切,我们终将爱至时间的尽头。

ps:图已授权。

黑洞的逃逸速度是光速。

一个星球可能会在另一个星系有投影。

由于黑洞的引力过大,所以说黑洞旁的时间流逝非常缓慢。

评论

热度(5)